我会应邀安排欧敏行女士参观薛林兴美术馆
来源: | 作者:cwto1610 | 发布时间: 2018-07-24 | 568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3日上午,我会应邀安排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北京办公室主任欧敏行女士拜访中国著名画家薛林兴先生,并在薛先生陪同下,参观薛林兴美术馆——美神宫。


参观期间,薛林兴先生向欧敏行女士阐述了他创作《和平美神》的历程,并在现场展示了绘画过程和技巧。宋秘书长为欧敏行女士细心讲解中国山水画的精妙之处和中国文化。薛先生热情好客,现场挥毫泼墨,为欧敏行女士和宋秘书长绘画肖像,并赠送二人书法作品。


欧敏行女士感叹艺术是民族的,更是世界的。薛林兴画家将西方油画技艺运用到中国国画创作中,可谓别出心裁。中西方文化贯通交融,由此诞生的《和平美神》画作,堪称艺术奇葩。欧敏行女士表示,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正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倡导的文化发展理念。


陪同参观期间,宋秘书长向欧敏行女士介绍了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由衷希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参与本届大会。欧敏行女士对文投大会给予了高度肯定,欣然接受邀请。


会谈现场


合影留念


欧敏行女士为我会题词


薛林兴画家为欧敏行女士创作的肖像画

编辑:丁昕

  • .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更多
  • .

大型功夫舞台剧《武林时空》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汉雅星空IPTV中华文化海外传播项目
电影中国网
“亚马逊中国书店”项目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发稿平台
50部国产原创漫画版权出口计划
人文社科国际学术平台建设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更多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组委会

中华文化贸易促进会

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

CP备案编号:京ICP备10209056号-3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8号2号楼1610室

电话:010-84685513/010-84685517

传真:84685527  

邮编:100102

Email:peking@ccpct.or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