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中国绿化基金会成为“文投大会”公益支持单位
来源: | 作者:cwto1610 | 发布时间: 2018-08-31 | 52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绿化基金会成为“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项目公益支持单位。


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创新生产经营机制,完善文化经济政策,培育新型文化业态”的要求,打造我国文化艺术首个国家级、国际化投融资平台。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澳门旅游教育文化协会等单位将于2018年9月28日至30日举办“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并开通“中国国际文化投融资指南网”,着力打造数字化的国际文化产业投融资平台。




中国绿化基金会(China Green Foundation)是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1984年3月1日《关于深入扎实地开展绿化祖国运动的指示》中,"为了满足国内外关心我国绿化事业,愿意提供捐赠的人士的意愿,成立中国绿化基金会"的决定,由乌兰夫等国家领导人支持,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发起,经国务院常务会议批准,于1985年9月27日召开第一届理事会宣告成立。属于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在民政部登记注册,业务主管单位是国家林业局。

  • .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更多
  • .

大型功夫舞台剧《武林时空》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汉雅星空IPTV中华文化海外传播项目
电影中国网
“亚马逊中国书店”项目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发稿平台
50部国产原创漫画版权出口计划
人文社科国际学术平台建设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更多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组委会

中华文化贸易促进会

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

CP备案编号:京ICP备10209056号-3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8号2号楼1610室

电话:010-84685513/010-84685517

传真:84685527  

邮编:100102

Email:peking@ccpct.or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