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应邀出席 2018第五届“和苑和平节”
来源: | 作者:cwto1610 | 发布时间: 2018-09-21 | 789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1日,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帕丽助理、黄菁旸助理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邀请,出席2018“和苑和平节”曁“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颁奖典礼。


上午,中外嘉宾在北京和苑博物馆放飞白鸽,寄托了对和平的美好向往。


开幕式上,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博士发表了开幕致辞,并代表主办方宣布“和苑和平节”开幕。他指出,当今世界,各种各样的地区摩擦、贸易战的冲突造成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不稳定因素,极大地困扰着民众的生活。正如一位法国战地摄影家说的那样:“用摄影拯救世界”,我们应该更多地进行国家之间、人民之间的文明对话,推动社会、经济与文明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关注和帮助青年一代健康发展,因为青少年是和平事业的接班人,是世界的未来。


随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宣读奥德蕾·阿祖莱总干事阁下的和平日贺辞并致辞,政府代表、NGO代表、驻华使节代表和评委团代表分别发表了演讲,“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全球巡展正式启动。


放飞白鸽仪式后合影留念


李若弘博士致开幕词


“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全球巡展启动仪式




帕丽助理(左)、黄菁旸助理(右)与津巴布韦大使


帕丽助理(左)、黄菁旸助理(右)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
编辑:黄菁旸



  • .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更多
  • .

大型功夫舞台剧《武林时空》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汉雅星空IPTV中华文化海外传播项目
电影中国网
“亚马逊中国书店”项目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发稿平台
50部国产原创漫画版权出口计划
人文社科国际学术平台建设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更多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组委会

中华文化贸易促进会

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

CP备案编号:京ICP备10209056号-3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8号2号楼1610室

电话:010-84685513/010-84685517

传真:84685527  

邮编:100102

Email:peking@ccpct.or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