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2017中澳文化艺术之夜圆满成功
来源: | 作者:cwto1610 | 发布时间: 2017-12-11 | 65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是中澳两国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2017年正式标志着中澳建交45周年,中澳两国关系正展现出建交以来最为密切的政府、商业和文体艺术联系。


2017年12月9日晚,由商务部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大公网联合举办的“2017中澳文化艺术之夜”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晚宴旨在展示中澳两国文化艺术的多样性,增进澳大利亚与中国民众的相互了解和认知,文化艺术团体交流合作,提升中澳两国之间的感召力和亲和力,扩大两国文化投资贸易。


出席本次晚宴的嘉宾包括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阁下、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斯捷阁下、商务部前部长陈德铭阁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原会长俞晓松阁下等中国和澳大利亚政府官员代表行业组织代表,澳大利亚商会的创始会员以及为商会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会员企业代表。



本次中澳之夜现场还颁发了8个中澳文化交流大使奖项,分别授予“特别荣誉大使”胡妍妍、“荣誉友谊大使” 于和伟、“荣誉文化大使”方力钧、“荣誉美食﹠葡萄酒大使”李东田、“荣誉教育大使”程向君、“荣誉传播大使”李路、“荣誉体育大使”杨凌、“荣誉艺术大使”王功新。8位明星荣誉大使将构建起中澳之间更多元化的桥梁,推动中澳两国民众之间建立全新的认知与互动。同时还授予了9家杰出商贸贡献奖,奖项涵盖经济、生活、文化、健康等多领域,充分展示了中澳之间强大的经济活力与合作空间。




活动前宋春峰秘书长接受大公网采访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阁下致词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思捷阁下致词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思捷阁下为中澳文化交流大使们颁奖并合影



“中澳文化艺术之夜”墨宝作品




宋春峰秘书长和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阁下合照



编辑:姚莉娟



  • .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更多
  • .

大型功夫舞台剧《武林时空》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汉雅星空IPTV中华文化海外传播项目
电影中国网
“亚马逊中国书店”项目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发稿平台
50部国产原创漫画版权出口计划
人文社科国际学术平台建设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更多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组委会

中华文化贸易促进会

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

CP备案编号:京ICP备10209056号-3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8号2号楼1610室

电话:010-84685513/010-84685517

传真:84685527  

邮编:100102

Email:peking@ccpct.or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