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澳中经贸博览会在墨尔本举行
来源:商务部 | 作者:cwto1610 | 发布时间: 2017-09-13 | 1737 次浏览 | 分享到:

来源:BQ澳中商圈 发布时间:2017-07-16

展会盛况

2017年7月14日,由澳大利亚163创业投资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分会联合主办,澳中展览有限公司,华茂国际展览( 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澳星国际传媒集团、澳学集团、彩螺文化作为协办方的2017澳中经贸博览会在Melbourne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墨尔本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此次博览会聚集了中澳两地知名品牌企业-跨境电商企业与生产商、贸易商、服务商、房地产商、艺术品商等零距离配合,线下销售,线上同步!

网址:www.acexhibitions.com

“非常感谢主办方多年来致力于发展中澳经贸关系所付出的努力。中澳两国经贸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阶段,中国已连续多年保持澳最大贸易伙伴地位,双边贸易结构不断呈现新亮点,双向投资合作也不断走向深入。我鼓励参展商抓住中国经济稳步发展、中澳经贸关系日益紧密的历史机遇,挖掘贸易互补潜力,实现更发展成果。”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王晓佳商务参赞

2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经商室商务参赞王晓佳先生到会祝贺并致词

“我们要感谢主办方,举办了这个澳中经贸博览会,为在澳洲的华商开拓商机.构建了商家与买家的交流提供了多年平台,这个平台不仅是澳中双边经贸交易的一个盛会,而更是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开启中澳海上新丝路绝佳的展示平台.”

——维多利亚洲华人社团联合会名誉主席,一带一路澳洲总商会名誉主席 朱联人

6

“2017年的澳中经贸博览会,延续了去年"对接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主题,一如既往的不同寻常并且振奋人心,成为澳中两国在自贸背景下推动跨境投资, 跨境贸易和跨境电商发展的新平台和新渠道,建立双边经贸,双向投资和更大范围的产业与项目合作交流的新市场和新关系,有理由去期待,也相信一定会实现!祝賀2017澳中经贸博览会获得圆满成功!”

——上海外联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谢勇

4

澳洲中国出口商会(ACEC)Lily Wang女士在澳中展贸平台上成功牵手中国上海自贸区就跨境投資和跨境电商版块达成战略合作

“受上海市贸促会邀请我这次代表我们上海艺术文创协会来到墨尔本,参与第十二届澳中经贸展,我们中国艺术品和文创产品在墨尔本受到非常大的欢迎,宣传效果和洽谈合作再创新高,也为本次展览点上精彩的一笔。”

——上海艺术文创促进会 总执行长 江立成

  • .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更多
  • .

大型功夫舞台剧《武林时空》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汉雅星空IPTV中华文化海外传播项目
电影中国网
“亚马逊中国书店”项目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发稿平台
50部国产原创漫画版权出口计划
人文社科国际学术平台建设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更多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组委会

中华文化贸易促进会

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

CP备案编号:京ICP备10209056号-3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8号2号楼1610室

电话:010-84685513/010-84685517

传真:84685527  

邮编:100102

Email:peking@ccpct.or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