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博君与世界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会谈
来源: | 作者:cwto1610 | 发布时间: 2018-11-26 | 175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博君与世界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先生在新加坡举行私人会谈,共同讨论以罗杰斯先生本人为原型的电影项目,并达成了重要合作共识。

会中陈博君副秘书长表达了广大中国观众对罗杰斯先生在1984-1999年时间多次穿越中国的特殊经历的浓厚兴趣,并希望通过此次电影项目,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变迁,向中国乃至全世界观众展现中国近几十年取得的成就。罗杰斯先生对此相当认可,除了表达他对中国的热爱,他同时希望这部电影可以让更多中国观众了解他和他两个可爱的女儿。

陈秘书长向罗杰斯先生赠送2019年英文版北京故宫日历。
吉姆·罗杰斯,现代华尔街的风云人物,被誉为极具远见的国际投资家,毕业于耶鲁大学和牛津大学,选择投资管理行业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1970年,罗杰斯和索罗斯共同创建量子基金。量子基金连续十年的年均收益率超过50%。1980年,37岁的罗杰斯从量子基金退出,与索罗斯、巴菲特并称为“全球三大金融巨头”。罗杰斯曾两次环球旅行,1994年第二次环球旅行中首次来到中国,并对投资中国产生极大兴趣,并有言:“21世纪是属于中国的”。




合影留念


  • .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更多
  • .

大型功夫舞台剧《武林时空》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汉雅星空IPTV中华文化海外传播项目
电影中国网
“亚马逊中国书店”项目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发稿平台
50部国产原创漫画版权出口计划
人文社科国际学术平台建设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更多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组委会

中华文化贸易促进会

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

CP备案编号:京ICP备10209056号-3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8号2号楼1610室

电话:010-84685513/010-84685517

传真:84685527  

邮编:100102

Email:peking@ccpct.or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