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融资贸易大会
来源: | 作者:cwto1610 | 发布时间: 2019-04-01 | 1246 次浏览 | 分享到:

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将于2019年5月28日—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胡春华等领导参观第五届京交会

本届京交会期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和澳门旅游教育文化协会等单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将继续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融资贸易大会”(简称文投大会)。文投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指示,以及《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对外文化贸易的意见》和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促进文化产业投融资贸易的相关部署。

本届文投大会由主旨论坛、项目发布、展览交易三个板块组成。通过主旨论坛解读国家文化产业投资贸易扶持政策,分享各国文化产业成功经验,引领文化产业发展方向;通过项目发布推介文化重点投融资项目,搭建国际文化产业投融资平台;通过展览交易促进国际文化贸易,打造国际文化展示交易平台。


国家文化贸易产业扶持政策

截至目前,组委会已向百余家中外文化旅游、投资贸易、金融等主管部门和国际知名企业发出了参会、参展邀请,现已确认马耳他总统将率总统信托基金负责人、马耳他财政部长、马耳他国资委主任等嘉宾出席大会并做主旨演讲。


    投大会是迄今为止,首个由商务部门依托全球商务资源和投促机构举办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性的文化产业投资贸易活动,也是首个倡导由文化部门负责组织创作生产,商务部门负责市场营销和宣传的、科学的、现代化的文化产业分工体系,旨在打造、完善文化产业链闭环的金融文化贸易盛会。


                              第四届文投大会展厅位置图


   本届文投大会展览场地面积为1500平方米,位于国家会议中心一层4A主展厅。展示内容包括,中外知名文化企业形象,国际品牌文创产品,国际文化艺术精品,文化金融、文化贸易、文化科技及文化服务。    

第四届文投大会展位平面图


有关本届文投大会参会、参展情况请联系组委会秘书处。

参会负责人:李鹏 13718991597

参展负责人:卢磊 13810919745

    邮箱:peking@ccpct.org


第一届文投大会精彩瞬间

第二届文投大会精彩瞬间

第三届文投大会精彩瞬间

  • .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更多
  • .

大型功夫舞台剧《武林时空》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汉雅星空IPTV中华文化海外传播项目
电影中国网
“亚马逊中国书店”项目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发稿平台
50部国产原创漫画版权出口计划
人文社科国际学术平台建设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更多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组委会

中华文化贸易促进会

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

CP备案编号:京ICP备10209056号-3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8号2号楼1610室

电话:010-84685513/010-84685517

传真:84685527  

邮编:100102

Email:peking@ccpct.or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