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文化交流年纪念活动青岛举办
来源:中国文化网 | 作者:齐峰 | 发布时间: 2021-12-22 | 763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6日,“中韩文化交流年”纪念活动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出席活动并致辞,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视频致辞。
  张旭表示,举办“中韩文化交流年”是习近平主席和文在寅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体现了两国元首对中韩关系的深切关怀、对文化交流的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韩两国守望相助、风雨同舟,生动诠释了“道不远人,人无异国”的邻里情谊。新冠肺炎疫情给两国各领域交流带来了暂时的困难和挑战,但中韩各领域优势互补明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衷心希望双方以举办“中韩文化交流年”纪念活动为契机,加强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携手共创两国文化交流合作美好未来,为构建中韩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凌文表示,山东与韩国一衣带水,隔海相望,交流交往源远流长。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两国关系将迎来深化发展的新历史机遇。山东省将继续加强与韩国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扩大双向往来,深化人文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新发展。
  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金敬翰出席活动并致辞,外交部亚洲司参赞冯春台、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黄红光、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磊等参加活动。

  • .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更多
  • .

大型功夫舞台剧《武林时空》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汉雅星空IPTV中华文化海外传播项目
电影中国网
“亚马逊中国书店”项目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发稿平台
50部国产原创漫画版权出口计划
人文社科国际学术平台建设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更多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组委会

中华文化贸易促进会

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

CP备案编号:京ICP备10209056号-3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8号2号楼1610室

电话:010-84685513/010-84685517

传真:84685527  

邮编:100102

Email:peking@ccpct.or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