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光明世界”馆
来源:新华网 | 作者:pro51beed | 发布时间: 2017-06-12 | 2537 次浏览 | 分享到:



  这是6月11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世博园拍摄的“光明世界”馆。

  “光明世界”馆是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的一个综合性展馆,共有8层,包括哈萨克斯坦国家馆和“未来”陈列馆。其中,哈萨克斯坦国家馆展示了该国的历史、文化、传统、景点以及最新成就,“未来”陈列馆通过数字化、多媒体和互动技术展示了水能、动能、生物能、风能、太阳能、空间能源、未来能源、阿斯塔纳的未来等相关内容。2017年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10日正式对外开放,共有115个国家和22个国际组织参展。本届世博会的主题是“未来的能源”,各参展方聚焦新能源开发利用,倡导最有效、最适宜、最可行的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以探寻未来能源发展合作大计。



  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世博园,人们参观“光明世界”馆一层的哈萨克斯坦国家馆的哈萨克民俗展。




  6月11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世博园,人们参观“光明世界”馆的“太阳能”展区。



  6月11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世博园,人们参观“光明世界”馆的“风能领域创新技术”展区。


  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世博园,人们参观“光明世界”馆的“风能领域创新技术”展区。






  • .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更多
  • .

大型功夫舞台剧《武林时空》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汉雅星空IPTV中华文化海外传播项目
电影中国网
“亚马逊中国书店”项目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发稿平台
50部国产原创漫画版权出口计划
人文社科国际学术平台建设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更多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组委会

中华文化贸易促进会

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

CP备案编号:京ICP备10209056号-3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8号2号楼1610室

电话:010-84685513/010-84685517

传真:84685527  

邮编:100102

Email:peking@ccpct.or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