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遗存——江西美术家革命遗址写生特展开展
来源:文化部 | 作者:cwto1610 | 发布时间: 2017-08-23 | 2214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22日,由江西省文化厅主办,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江西画院、南昌画院、南昌美术馆承办的“红色遗存——江西美术家革命遗址写生特展”在南昌美术馆开幕。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秋收起义90周年,江西省各界人士举行了一系列的纪念和庆祝活动。江西画院和南昌画院作为艺术界的代表,组织大批画家深入省内多地革命遗址采风,接受红色洗礼,以画笔抒写所见所思,最终将优秀的作品集结在本次展览中展出。这也是江西省美术工作者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向党和人民献上的一份厚礼。

  此次革命遗址写生从今年4月持续至8月,共有60余位老、中、青画家参与其中,赴南昌、萍乡、赣州、吉安、九江等地深入生活,深入群众,踏访军旗曾经升起过的地方,追忆革命先烈,感念革命事业。

  展览展出作品90余件,题材丰富,形式各异。在当前弘扬爱国主义、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的氛围下,本次展览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机会。(来源:江西省文化厅)

  • .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更多
  • .

大型功夫舞台剧《武林时空》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汉雅星空IPTV中华文化海外传播项目
电影中国网
“亚马逊中国书店”项目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发稿平台
50部国产原创漫画版权出口计划
人文社科国际学术平台建设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更多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文化产业投资贸易大会组委会

中华文化贸易促进会

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

CP备案编号:京ICP备10209056号-3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8号2号楼1610室

电话:010-84685513/010-84685517

传真:84685527  

邮编:100102

Email:peking@ccpct.org

微信公众号